返回列表 发帖

大明山回来咯

回来咯

那个累啊!

TOP

那个冷啊!

TOP

那个N阿!

TOP

当然那个爽阿!

TOP

你怎么不去的拉?这次很N的,我都摔了好几跤

TOP

没有亚,天不错的,就是很冷,好多人睡觉都是冷醒的。

TOP

乖乖,我就到楼下洗了个头发就4页啦,去洗个澡咯。
怎么没人爆神的料阿?算了,我吃亏一下,当一次8婆,先爆个料,娱乐一下:
神没和我们去ZN,他在向导家大吃大喝,身边还有小黑陪伴(因为他嘎勒)

TOP

怎么没加给我精华阿?

TOP

我基本残废了,刚才上楼就爬上来的。(膝盖完了)
这两天给我的感觉是手明显比脚管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