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就这点吗?
你们有照片的要一张一张的上传的

TOP

猫视我们首长的拍摄技术下降了许多. 心不在照片上呀

TOP

看来他们用暗语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6 11:17 发表

不知道旺姐看了作何感想!!

是有的,就是为什么哈皮不去!我不原谅你了.

TOP

原帖由 evonne 于 2007-1-6 18:29 发表
偶们的集体照呢

在Snowpine那里.

TOP

辰星

DSCN6184.jpg (199.1 KB)

DSCN6184.jpg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7 00:33 发表
呵呵,深圳是个好地方,我喜欢,不过治安很不好,差点都回不去了,被敲诈, ,以后兄弟姐妹要到深,要注意一点哟!


我同学在深圳的刚被小偷抄了家

TOP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7 16:34 发表
小哈密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正接受进一步的调查……

此案还在侦破中,未完,待续……


看似哈密像犯了错误.

TOP

沙发!

TOP

初学PS照片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7-1-9 08:37 编辑 ]

2683419353[1].jpg (239.45 KB)

2683419353[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