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买的5元一个杯子

DSCN6933.jpg (91.77 KB)

DSCN6933.jpg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30 18:01 发表
杯子貌似不错,质量好伐


真的很好的,都是样品处理了,全部5元一个,小猪也买了几个

TOP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1-30 18:37 发表
昨天在家试了一下火罐, 好玩的,不过说明书上的状况全没出现。估计是初次使用,不敢抽太多真空, 导致状况不明显。 旺姐姐夫指教几招啊


可能你太健康了,所以没有反应,也许你可以一点点增加力度,不过时间不可以太久.

TOP

楼上的小金,你的照片一张张的发.你很快就会升官的

TOP

原帖由 pjping 于 2007-1-31 08:48 发表
了了,

    我的杯子保温性能非常好(昨晚9点至今早7点-10个小时了 ),不知你的杯子性能如何?


我买了许多个,了了好象没有买吧?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1 18:21 发表
午后窗外暖暖的阳光,三五知己,一杯香茗,聊天的,看书的,上网的,那个悠闲,那个惬意,那个幸福啊!唉......

某人幸福呀!

TOP

原来我倒下后你们吃的这样的腐败呀,真的是没家长管了.

TOP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2-2 09:54 发表
觉得还是第一天100一桌的农家饭最香啊!

贴张在义乌的腐败午餐, 感谢旺姐和姐夫



这个胖手是我的.

TOP

武义

DSCN6901.jpg (186.43 KB)

DSCN6901.jpg

TOP

原帖由 虫虫(虫工虹) 于 2007-2-6 00:04 发表
发完照片一看,俺已经是班长了,这么快就做班长了啊,哈哈

还有多少私货,请统统的交出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