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同志们!,不过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呀

TOP

哈哈.我是8月的,但是不是今天啦

TOP

不过我还是感谢大家的,我有机会拜谢大家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8-8 12:18 PM 发表
我倒,旺姐,白让我发了那么多蛋糕啊,哈哈

没有关系呀,我吃了,反正本月是我的生日的,只是提早了呀

TOP

不过今天不要再杀我了

TOP

我最怕生日了,要长一岁了.就忘记自己的生日吧,这样我永远和大家一样的年轻有活力

TOP

搞个活动吧,谁猜对有奖,我会单线联系的,哈哈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8 03:47 PM 发表
我猜从8月10日-8月31日中的某一天
生日快乐

不说也是呀,哈哈!

TOP

谢谢大家!

再次谢谢大家的祝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