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29 07:16 PM 发表
旺姐.你..

你们不是要我组织吗?我已经开始做功课了呀.

TOP

哈哈!不要怕呀.我计划没有做好呀.说不定3000元就搞定.

TOP

[quote]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30 07:38 PM 发表


我是太祟拜的无言以对了,
旺姐,我以后就跟着你走了

你看到我在泽雅给你拍的照片吗?那张我很喜欢的,拍的很好的,你可以在网上下载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