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婺源归来

我们回来了!

沙发...

TOP

连吃带住腐败,共计300元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1-22 11:05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5 21:11 发表
我的沙发
旺姐不对的

哦..SORRY沙发给你坐算了,我不坐了

TOP

先去洗澡,等等爆料.

TOP

思溪水墨画般的早晨

DSCN5748.jpg (111.53 KB)

DSCN5748.jpg

TOP

思溪

DSCN5752.jpg (110.4 KB)

DSCN5752.jpg

TOP

思溪

DSCN5756.jpg (117.88 KB)

DSCN5756.jpg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5 21:40 发表
哈哈哈,我先发两个字,再编辑,哈哈哈

我沙发个英俊,哈哈哈~~

兄弟们,回来啦,又是一个很便宜的腐败啊,恭喜恭喜~~本来都以为要500元!


以后我们的目标就是不花钱了,哈哈!

TOP

思溪

DSCN5759.jpg (115.87 KB)

DSCN575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