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刚被委任.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8 11:46 AM 发表
本人好像是少将的军衔,和小捷飞同志一样!!


看不到的还要算呀,真是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