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义不容辞

作为新"驴",先顶一下

这次能有幸参加这个活动,非常感谢秋天能带我出来混.哈!!  当然还有领队一味的组织了.

其次认识了很多的GGDDJJMM门,玩的非常的开心,期待下一个节目..  

哈,不好意思,做为新手,完全不懂,爆料一下,刚才我发表帖子的时候,点了发表新贴,然后在这里面这么都找不到,觉得很奇怪,又发了一下,还是没有,郁闷中.........结果发现都到前面的论坛里去了..


现在才知道应该直接在网页的下面回复就好了.

TOP

还有话要说

麻烦哪位大哥,把我在凯旋归来的的论坛主题的两个"义不容辞"给删了,

谢谢!!下次请你喝酒!!哈.

TOP

脱库啦 强人

能认识你,非常高兴,"杀人'的高手,不按常规路子出牌的,哈!!!!!!!

TOP

"杀人"还是比较好玩的

以前没玩过这种的杀人游戏,玩的很上隐哈,希望大家有空多多出来玩"杀人"....................

还有秋天的"跳警",比较有意思,一把牌里居然有6个人出来"跳警".

TOP

同意

要不是脱库啦拦着我们,估计大爷家的有木头的房子都给拆来烧了.

遗憾的是,有了旺盛的篝火,却少了"钢管"和跳舞的人.............

TOP

兄弟们应该要减肥

羡慕秋天在车上做了一次美女的"钢管",回家后立志减肥,希望下次能伦到我做"钢管"

TOP

回复 #353 壁虎 的帖子

21世纪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他们这种"人才"

TOP

脱库兄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 01:07 PM 发表
下次继续混,越混越精彩噢~~~
将混帐继续到底,将欢乐无限延伸~~~



不要这样吗,都已经给你最佳CCTV的NO.1了,还指望下次,机会留给我们这些还流着口水的兄弟吧.......

TOP

谢谢组织

希望组织能考虑到人民群众的需求,实行按需分配的社会主义..

TOP

同意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 01:53 PM 发表
<br />
不妥不妥,
目前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还是以按劳分配为主。
你可以陈述一下自己的能力,以及劳动成果。领导们才能考虑给你分配混帐MM的可能性



也没什么,哈,就是能多背几个包而已,下次MM的包就给我背好了,没有没的要求........除了混帐而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