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团长
原来秋天和老羊,两厅AND瘦胡在这里,好久不见 很好,很强大!! 脱库啦 发表于 2009-6-2 22:50
TOP
很想来蹭3清的,不过13号我已经在新疆了,哇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3 12:55
我可以 huee逃课 秋天逃人把 xiaoK 发表于 2009-6-3 14:31
if ( 逃 N 课可以) 逃(N+1)也可以 xiaoK 发表于 2009-6-3 15:37
哈哈! 逃N次和逃N+1次的性质、过程和结果是一样的。。。 万宝全书 发表于 2009-6-3 15:47
三清的具体安排哩…… papa呢?领队就要认真点,组织一下啦 胖胖潜水艇 发表于 2009-6-8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