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秋天和老羊,两厅AND瘦胡在这里,好久不见
很好,很强大!!
脱库啦 发表于 2009-6-2 22:50


06括苍山一别好久了,有机会再一起出来溜达溜达

TOP

关心一下三清的具体时间

TOP

呃,周六晚要上课啊

TOP

很想来蹭3清的,不过13号我已经在新疆了,哇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3 12:55


你咋这么有空咧...

TOP

我可以

huee逃课
秋天逃人把
xiaoK 发表于 2009-6-3 14:31


这门课我逃了好几次了
再逃估计就挂了...

TOP

if ( 逃 N 课可以) 逃(N+1)也可以
xiaoK 发表于 2009-6-3 15:37


老师说:If N≥3,那么就没人陪我玩了...

TOP

哈哈!

逃N次和逃N+1次的性质、过程和结果是一样的。。。
万宝全书 发表于 2009-6-3 15:47


这个周末先拍拍老师PP去...

TOP

三清的具体安排哩……
papa呢?领队就要认真点,组织一下啦
胖胖潜水艇 发表于 2009-6-8 11:48


同问,周六我已请好假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