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25 23:53 发表 你们有放烟花啊?为什么我们去的时候没有啊!?还每次都有, 那秋天,瘦狐,领队要补偿我们啊! 秋天下达任务给我们,我们居然没有享受到烟花, 我很计仇的, 秋天,瘦狐什么时候加倍补偿我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