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风景四组

DSC_3852.JPG (63.79 KB)

DSC_3852.JPG

DSC_3858.JPG (84.7 KB)

DSC_3858.JPG

TOP

日出一组

DSC_3865.JPG (49.5 KB)

DSC_3865.JPG

DSC_3866.jpg (49.39 KB)

DSC_3866.jpg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3 22:37 发表
27比佳能的大一点呵呵佳能28


佳能一般17,1.6倍率,27.2,差不多

再广就要银子堆了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3 22:39 发表
哈哈,顶的还真快,我也来尽点责任 ,有人乱报我的料,小心我报仇哦,小白,你混帐不管跟男跟女都是绯闻好伐,自己反省一下哦



壁虎要下岗了,转业了......

TOP

第一次看到的风车,可惜夕阳下的没有,小小遗憾

DSC_3897.JPG (86.25 KB)

DSC_3897.JPG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3 22:38 发表
看了这些就知道了,谁说我们括苍山的风景不好?……



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TOP

再来点爬山途中的pp

TOP

沙发先

TOP

我靠,板凳都没有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3 22:45 发表
为什么你拍出来的风车是转的我拍出来的就不是


光圈小,速度慢,就这效果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