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3-15 14:29 发表



看来秋天这下次表现的非常.................
搓衣板看来是免不了了



他CPU很多滴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3-16 09:36 发表

强杯杯的绝版我也有,只是不发,哈哈



偷偷传给我噢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16 10:17 发表
脱裤子拉

你怎么这样啊!
偶第一次参加YY的活动,总要留点形象给俺啊,
你这张一发,玩了,没脸在见江东父老了啊!

那个susan  还什么上封面,我怎么没想到呢,怎么就和这2位人物同时出现呢,真的要像
...



你低调一点对大家都有好处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16 10:22 发表


我们去了,狐爷就不敢露面了, 所以还是低调的好,为了大家还是让他去吧。



这种高级待遇应该让YY所有的爷们享受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