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小上几张
DSC_5816.jpg

TOP

DSC_5819.jpg

TOP

DSC_5820.jpg

TOP

DSC_5822.jpg

TOP

抢个沙发回家困觉

TOP

怎么其他人发的pp有框滴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15 09:35 发表
嘟嘟严重了, 我们就是随便瞎闹腾,活跃活跃现场气氛。其实不强的!

茉小莉,我没和你一起啊!谁知道后来地铁里你们发生什么啊!我不晓得啊!



话真多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15 10:49 发表
JOHN  做的很不错,表扬啊!
真辛苦你们早起了阿
就是你们怎么没人去制止那乌哇乱叫得公鸡呢,
那样我们可以睡个好觉,还可以看到你们精美的PP,才叫美不胜收呢

提示:下一批去的人,早起的同学,把那公鸡 ...



4点多就叫了,大家做好准备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15 11:22 发表
再上去我一定要杀了它,炖了吃了!!



小鸡炖蘑菇

TOP

我也来献丑了

DSC_5857.jpg (117.45 KB)

DSC_585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