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 14:52 发表
再来一张风景



踩到shi没,哈哈

TOP

要让没回来的看到我们的帖子有点压力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 14:57 发表


要低调~~~~



低调低调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 16:06 发表

问问瘦狐,我肯定没有拍到~~


欧也木有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16:23 发表
今天凌晨之前肯定不止20页


那是

TOP

好多啊,把我的身材全曝光啦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21:58 发表
还有,那里是吸烟点好伐


小伙子烟的确抽得太猛了,少抽,少找抽,嘎嘎嘎......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22:02 发表
瘦狐,我现在很期待你专业级的照片了,这样下去我也要变寿司了,呵呵


老有压力的,我也才学摄影而已

TOP

笑容拍的太好了,学习学习

TOP

偶都会场喜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