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5 15:48 发表
我那张抽烟照再COOL点就好了...呵呵


你就拉倒吧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1-5 15:50 发表
来三的MSN老接不上,他的照片我就在这里发了



果然布衣斑啊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5:53 发表



趁蓝山不在,你到说说怎么布依班拉



地球淫都紫岛滴啊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5 15:58 发表

褒义还是贬义啊???....偶像...



侬觉得呢

TOP

扯吧你就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04 发表
大家安静一下,留个坑给我
我PS了一张照片给大家看看
由于是初次PS,请偶像指点迷津



+U+U

懒散有点小新的感觉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5 16:04 发表


再次迷茫~~~~ ??

偶像说话好高深哦...呵呵



我说话语法是木有的

TOP

我已经有点飘飘滴料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23 发表
年会上坚决要求偶像发言致词



不要不要,藕狠滴掉滴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6:22 发表


这就是偶们的偶像,说话就是有腔调~~~~



今天下午木啥事,虾蜇疼蚁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