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2:29 发表 不错不错,你还有什么照片吗?现在没人,一起发上来看看呀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2:31 发表 偶像,原来你会说上海话的阿,咋一路上没听你说过呢?我和你睡了三晚,听你说梦话也没有听到一句上海话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22:30 发表 灵个~~明早偶也来发两张!!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2:33 发表 问个很白痴的问题哦,噪点是啥米东东阿
DSC_5248.jpg (91.34 KB)
下载次数:14
2007-1-4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