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呀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5 14:53 发表 猪猪,他不会是你哥哥吧,表哥什么的~~~你们长得有点像的嘛~~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6 18:04 发表 奶奶个熊~~~~ 猪猪呀的人气是不是也忒旺了点了!太嫉妒了!一张照片都有5个猪猪!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7 10:45 发表 又一个粉条团!!!
原帖由 PP 于 2007-1-18 11:20 发表 今天定下心来看了猪猪呀MM的照片 好想去北京哟~~~~ 长那么大,首都也没有去过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8 13:05 发表 下个月9号去北京开年会!! 我们决定去滑雪!! 好期待啊...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8 14:13 发表 一味,厚道点呀!!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18 22:24 发表 嗯,小队长开窍了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9 12:15 发表 猪猪,很可爱的名字啊,仔细一看一幅歌星----田震 的形象,越看越像哟!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0 12:11 发表 你满搞笑的!猪猪和天震那里象啊,除了都是女性,好象没什么可比性的 猪猪呀:我25号带小方去北京走走,回来发照片给大家看!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7-1-21 23:26 发表 你25号到北京啊,我们正好可以在北京碰头了。我23号到北京,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