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7 19:59 发表

喜欢后海,夏天坐在什刹海边很惬意
三里屯的表演很有水准,卧虎藏龙的地方.
就去过这两个地方,其他就不知道了


冬天的后海已经变成天然的溜冰场了
我们在临走前的一个小时去过了下溜湖面的隐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8 14:54 发表
嘿嘿...一定是个PS高手啊



哈哈.
这就是传说中的扣图
具体的我也不知道
我朋友帮我弄的...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8 16:27 发表



这张真的很不错!!
喜欢这张...



哈哈.
谢谢啦...
敬请期待<风雪长城>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8 20:11 发表
看到这张不禁想起偶家那么多的小耗子挤在一个笼子里的样子!!

哈皮大叔的意思我象耗子咯???!!!!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8 23:15 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哟....
夸了几下老板
可把我们老板娘给乐坏了啊.
那么我嘴巴再甜一记
祝老板和老板娘修得正果....
到时候为你们庆祝的人一定扑出来....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9 13:13 发表


我倒,Edge,你的发散思维可真是厉害啊,哈哈


棱材啊
棱材都在YY啊

TOP

原帖由 免检产品 于 2007-1-9 17:51 发表
赫赫,有点乐子呀。就是比较便秘。来点痛快的。成吗?


这位仁兄
您说的是什么话啊
牛头不对马嘴

TOP

原帖由 于 2007-1-9 22:18 发表
猪猪,什么时候也教教我们滑雪啊?


啊哟...
不敢当不敢当
不过你可以先从基本功练起
从滑梯上从上往下滑
多练几次
以便以后滑雪摔的时姿势漂亮

TOP



橱窗里的蛋糕好诱人
但是我们没有钱
于是我们就去街头乞讨了...

幻灯片1.JPG (126.43 KB)

幻灯片1.JPG

TOP



这是桔子又一次哄骗猪猪呀吃下难吃东西的全过程
猪猪呀再一次郁闷....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1-10 22:41 编辑 ]

幻灯片2.JPG (109.66 KB)

幻灯片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