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猪猪呀天津北京五日游

发PP的时候又到罗....

照片 143.JPG (119.27 KB)

照片 143.JPG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3 23:11 发表
北京是个我很喜欢的城市,呆了近十天还觉得没逛够.不过,这天去北京,够冷的,慰问下


恩.北京真的不错.
我们去的时候正好赶上北京的第一场大雪
让我兴奋了许久
更让我兴奋的就是竟然湖面能结冰,还能在上面走路滑冰...

TOP

哈哈.找了半天我的帖子.
以为被管理员删掉了呢
原来掉到上面来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3:24 发表


用词错误,不是“掉”,是“挂”~~~


呵呵..
下次一定注意错词.多谢指教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3:59 发表
指教不要了,PP快点上!!!


在整理中...太多了实在
今天晚上上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1-4 17:22 发表
猪猪蹲着在干嘛?


世界上有一种状态叫做"熬造型"
明白否
挖噶噶

TOP

讲述我们滑雪的故事.

一行四人天津北京游五日.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想去北京滑雪
这次来到了北京南山滑雪场
我们四人中就属我滑的最差
不过我不怕
因为我不怕摔
总有一天我能自由的在高山雪道上做出许多漂亮的动作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1-4 19:11 编辑 ]

演示文稿1.jpg (89.97 KB)

演示文稿1.jpg

TOP

snow.jpg (95.83 KB)

snow.jpg

TOP



马路骑士

其实...
天津的街道非常的干净
虽然他是一个重工业城市
走在天津的大街上...
寒冷的风无情的刮在脸上
阵阵的刺痛
好在太阳公公怜悯我们
浅浅地露出了微笑
我想我们的心是暖的....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1-4 19:31 编辑 ]

2.jpg (116.95 KB)

2.jpg

TOP



初来乍道的猪猪呀
对天津的一切都觉得陌生与好奇
我想天津的人民一定对这个山东农民打扮的丫头也摸不着头脑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1-4 19:37 编辑 ]

3.jpg (125.28 KB)

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