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冬季,总觉得自己的智商是与温度成正比的,气温越低,我的脑袋越不灵光,也越迷离.

心中有许多疑问,譬如今天论坛上新换的主题,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由此又想到旺姐和旺姐夫还有旺才的"旺"字.有的人就是有本事,做事儿噶蹦脆,真真是心乡事成好本事.问姐夫有什么绝招,姐姐说姐夫的本事都在他肚皮里.偶听了惶惶然.想来那个胖子是得了姐夫的衣钵真传了.

这年月泡乡下妞要开车去城里,泡城里妞要参加YY活动跟着旺姐夫骑自行车去农村吃土鸡.今儿零下一度,偶脑袋又不管用了,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理儿,大伙儿说呢.

旺姐夫保守,不肯说,待会子偶打一电报问问那个胖子去

啧啧....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天很蓝
是心儿染的
水很绿
是阳光洒的
在午后的阳光里

风儿的味道
是那样醇那样浓
抬起眼睛
前面是窈窕地淑女
和春的气息

洗洗睡了 啧啧

IMG_8998_nEO_IMG.jpg (189 KB)

IMG_8998_nEO_IMG.jpg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一阵暖意 一抹娇嫩
传送出嫩如脂玉的鹅黄
一个 娇羞欲滴的眉眼
一暖 就暖到心窝里

饿了,吃饭饭去

STA41765_nEO_IMG.jpg (195.83 KB)

STA41765_nEO_IMG.jpg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原帖由 数字姐姐 于 2007-1-29 09:49 发表
是,铁哥浑身是发射器,是我们最最可爱的天线宝宝

东一句,西一句,除了女侠图,没有实质的。偶虽拍的极少,但,张张精品

刚才有看官问,此剑何处买??????此话,,,真是不阅武侠精卷之人漭问

剑 ...


偶是出差回来直接到广场的,偶以后再也不敢了.
偶不是天线宝宝,偶有些超龄了.偶是一特纯洁特可爱特迷茫滴"未昏"大男孩儿,真真儿的,毛主席保证,华主席保证

[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7-1-29 10:05 编辑 ]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笑靥轻绽的刹那
极致的烂漫到了天涯

STA41748_nEO_IMG.jpg (199.38 KB)

STA41748_nEO_IMG.jpg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午睡时间到了,困觉去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原帖由 数字姐姐 于 2007-1-29 15:51 发表
关于爆料,偶想想

1,猫咪买了一筐花瓶,有方的,圆的,扁的,提词有:勿忘我。好象5元一个,需要的可以打电话找她

2,猫咪讲,自己象郭芙蓉,花花讲她象郭玫瑰,我估计一群花粉儿要生气了

3,我们 ...


其实你没注意,大伙也没注意,只有我注意了,坐在我们临桌的一个女孩儿也不错的.可惜了,可惜了,伊对面坐着的是一獐头鼠目的臭男人.呜呼!哀哉!!分分分...........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原帖由 数字姐姐 于 2007-1-29 16:06 发表
男人?不臭还叫男人?关于长相,,,,偶米有注意哦,反正一车上的男人都长得挺可爱的

注:老师讲了,如果你没有形容词来形容一个人实在太那个。。。。。就用可爱


那日,看到某位"仁兄"的女同学,刹那间便被击中......那一刻:人耶?花耶?抑或花亦人,人亦花?偶已分辨不清,但感到一股朦胧的美感透彻肺腑,象吸进了水仙花的香气一样。无限娇柔,万种风情,尽在不言中啊!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道一声珍重
道一声珍重
那一声珍重里有蜜甜的忧愁

徐志摩GG的这首小诗道出我的心声啊,啧啧

[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7-1-29 16:24 编辑 ]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9 16:21 发表


我昨天吐光,今天拉光,可见是吃坏了.


莫不是那日吃进肚里的狗狗作祟?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29 16:21 发表


偶晕噢 铁哥开始自爆了


被人家爆不如自己爆........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