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认人~~~
名誉大队长,董事会终身董事---撒花欢迎小柏油童鞋 ~~~已经发过条头了,由于帅古这次的良好表现,回去让你升副班长~~~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5:22

5是不是要做内牛状,并谢主隆恩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 15:24


那俺是不是要说...爱卿平身,众卿家辛苦了?

TOP

我决定再上张大队长照,以谢大队长知遇之恩~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 19:08


俺不是说把俺的囧照删了的么...

TOP

好像P的过分了点。。。

LOST II~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2 20:53


囧囧有神...怎么每次回复都要输入233...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