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油 当前离线
班长
继续认人~~~ 名誉大队长,董事会终身董事---撒花欢迎小柏油童鞋 ~~~已经发过条头了,由于帅古这次的良好表现,回去让你升副班长~~~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5:22
5是不是要做内牛状,并谢主隆恩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 15:24
TOP
我决定再上张大队长照,以谢大队长知遇之恩~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 19:08
好像P的过分了点。。。 LOST II~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2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