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3 09:42 AM 发表 LS的真浪费呀!! 简直有虚度光阴的嫌疑哦!!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5:10 PM 发表 他们是羡慕死你啊!自己没米去得苦啊~~~ 照片没有,感受一定有的!妹妹写点来给我们共享啊~!国外的生活是啥样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