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一种眼神叫绝望

[ 本帖最后由 lisa 于 2006-5-25 04:11 PM 编辑 ]

22.jpg (53.76 KB)

22.jpg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有一种不幸叫永生

[ 本帖最后由 lisa 于 2006-5-25 04:11 PM 编辑 ]

23.jpg (58.42 KB)

23.jpg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有一种哭泣叫无奈

[ 本帖最后由 lisa 于 2006-5-25 04:12 PM 编辑 ]

24.jpg (38.44 KB)

24.jpg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谢谢!谢谢!多谢支持!感动啊!!!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26 01:29 PM 发表
哈哈,加紧了,鼓励楼主以后经常发出这么好的,感人得帖子
一定一定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31 06:24 PM 发表
好,楼上的,请同志们向解放军同志致敬!

我们这里有人当兵的吗?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