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六一大家怎么过?

六一就要到了,虽然我们过了过六一的年龄,但是心可不能老啊!!!大家准备怎么过六一啊?
我想去东方绿洲~~~

安吉五一刚去过

TOP

那就快点一起来参加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4 09:48 AM 发表

此妹妹,是我的弟媳妇,小妞现在韩国呢~~
妹子~~~~~把韩国混熟了阿,哪天开条韩国线,你带对啊~~~~~~哈哈哈哈
对对对,也让俺们出国遛一圈,呵呵~~~

TOP

原帖由 CINDYWPD2000 于 2006-5-24 12:30 PM 发表
我那去过了,不好玩,一点都不好玩

真的啊,那干脆我们集体去儿童乐园玩,^_^

TOP

原帖由 悠游 于 2006-5-24 01:10 PM 发表

锦江乐园一日游,哈哈哈哈哈
好啊,好啊,来个超短途、超腐败,^_^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