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4 09:48 AM 发表 此妹妹,是我的弟媳妇,小妞现在韩国呢~~ 妹子~~~~~把韩国混熟了阿,哪天开条韩国线,你带对啊~~~~~~哈哈哈哈
原帖由 CINDYWPD2000 于 2006-5-24 12:30 PM 发表 我那去过了,不好玩,一点都不好玩
原帖由 悠游 于 2006-5-24 01:10 PM 发表 锦江乐园一日游,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