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1 12:01 PM 发表 我不要老公照顾的,真的真的!我给老公分担的,我把老公的粮食吃了,怕他撑着,我把老公的水喝了,怕他累着~~~~~~ 我!容易吗~~~~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11 12:21 PM 发表 我来了 我先给大家问声好! 同志们好!!! 同志们辛苦了!!!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11 12:28 PM 发表 lisa姑娘,在想什么呢啊,:)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11 12:38 PM 发表 这位同志,你回答的错了!!! 应该说:首长好! 为人民服务!!! 一哥们南京人,领导说:同志们好!他说:首长好! 领导说:同志们辛苦了!他来了一句:没的关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1 02:35 PM 发表 如果含蓄点,说为:今天你脱了吗~~~
原帖由 calvin 于 2006-7-11 04:28 PM 发表 Hi!要不要看看和你老公的水中照,师傅真是菩萨心肠!这么经典的怎么可以心持手软呢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2 09:52 AM 发表 不是我不想放,实在是你的迈克太厉害了,我都不敢放上去了,怕遭到你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