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30 01:42 PM 发表
我喜欢的很多啊,比如说7月7号我要去干嘛呢~~~

海子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要跳海自尽去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4 11:16 AM 发表

你跳海,你的老薛要找我麻烦,我就算了,退出了!!小命要紧呀!!


那我这个跳海的人是不是可以分一杯羹啊?至少门票费应该收取吧?

[ 本帖最后由 lisa 于 2006-7-4 12:25 PM 编辑 ]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5 02:56 PM 发表
你们在搞什么?


胡搞、瞎搞

最好搞的人气旺旺!!!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