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3 04:02 PM 发表 嘻嘻 我们到底几时去浙东啊~~~~~~~ 大家写个时间拉 我觉得7月7日周五出发可以哦,大家要去的写个自己的时间啊 写满人数14人我们就可以走啦
TOP
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6-24 01:00 AM 发表 报名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6 09:54 AM 发表 欢迎啊,日期你说一个时间吧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7 02:00 PM 发表 沙子好忙啊,又是广播操比赛,又是开会,领导就是不同啊!羡慕哦!我们单位开会,从来不通知我,我很想参加啊,没有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