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3 04:02 PM 发表
嘻嘻
我们到底几时去浙东啊~~~~~~~
大家写个时间拉

我觉得7月7日周五出发可以哦,大家要去的写个自己的时间啊

写满人数14人我们就可以走啦


7月10号之后吧,10号是世界杯决赛,估计大家都要在这之前养足精神,准备夜战啊!!!

我先报一个名,时间无所谓,嘻嘻~~

[ 本帖最后由 lisa 于 2006-6-23 04:18 PM 编辑 ]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6-24 01:00 AM 发表
报名

,又来了,哈哈~~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更正,我报名两个,还有我同学一个
女的,大美女哦!!!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6 09:54 AM 发表

欢迎啊,日期你说一个时间吧

我随便拉,我同学说最好7号,反正只要不是在月底就行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唉~~中旬可能又要开务需会了,还是7号出去吧!要不然又要去不了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7 02:00 PM 发表

沙子好忙啊,又是广播操比赛,又是开会,领导就是不同啊!羡慕哦!我们单位开会,从来不通知我,我很想参加啊,没有机会哦~~~~

唉~~,也就这种批斗大会我这种小人物才能参加啊,我只有被批斗的份啊!!!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