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发啊

渔梁坝7--请太阳出来了.jpg (93.61 KB)

渔梁坝7--请太阳出来了.jpg

TOP

独钓寒江雪

渔梁坝8--独钓江中鱼.jpg (111.96 KB)

渔梁坝8--独钓江中鱼.jpg

TOP

看看别人的,再看看自己的,哎~~汗颜哪!!!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24 12:44 PM 发表


年轻人,不要有压力!

哎~~~,能没有嘛???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哎~~,对了,什么时候把我的电线给去掉啊?我正等着呢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24 12:51 PM 发表

好,可别变成彩虹啊,呵呵~~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6-5-24 10:40 PM 发表
前面的是我发的帖哦。 仅代表我叶子的意见哦。 ^_^  别误会哦。 小杨绝对没有XX山的倾向哦。。。呵呵
大家的作品都很棒。期待下一次的活动哦。 同志们加油啊。 陈主席,哪里去了!!! 出来领导大家,快!
领导啊,犹抱琵琶半遮面!!!大家耐心等待!!!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5-29 11:57 AM 发表

杀的够厉害,一个个都倒下了,呵呵~~~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9 12:48 PM 发表

解决很可爱,哈哈哈
解决怎么失踪了?我们的集体照还在他那里呢!!!解决啊解决,该处来解决问题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5 08:15 AM 发表

我们这次本来定位在腐败参观型~
浙东大峡谷可能要帐篷了

浙东大峡谷到底是住农家还是睡帐篷,确定了吗?我好准备啊!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