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6-5-30 11:11 AM 发表 我已经得到礼物了哦.
原帖由 wfe707 于 2006-5-30 05:14 PM 发表 本来是借这次机会把自己推销出去的 可惜啊,大家都不要 埃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31 10:00 AM 发表 不过话说回来,王铁同志还是千年难得的可爱体贴好男生。长的又不错~ 看到我老晚还在线,总是会问我:姐姐是不是还在上班啊,辛苦啦!有这个朋友,感到很荣幸! 记得杀人时,他自己是警察,结果和杀手一起睁开眼 ...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31 12:22 PM 发表 毛主席教导我们:小王同志,是个好同志!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31 06:31 PM 发表 黑铁兄:恭喜你!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6-1 07:44 PM 发表 哈哈,黑铁到成都去了,我让他带点好吃的回来,想要的,请跟贴
原帖由 wfe707 于 2006-6-3 11:59 PM 发表 好吃的带回来了,想吃的报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