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3 08:54 AM 发表


以你的IQ很难跟你解释。


神的思想和我们这些凡人有些不一样,我们要理解加理解!

即使大家知道的公认事实也要放在心里,不要说出来嘛!要不神走了怎么办?对不对?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