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3 11:14 AM 发表 同意john的建议,LISA要去的,顺便说一句:john是我兄弟!!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9-14 03:00 PM 发表 自虐就是什么都不带,象野人一样。呵呵。就地取食。JOHN你自虐去吧,到时候说不定多了一个婺源追寻野人项目。哼哈哈哈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5 02:21 PM 发表 我背你!起步价11块,(三步以内),超过三步,每步计价两块!哈哈!!!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8 11:24 AM 发表 真老套。搬出那么多人来干什么?我们文化低,幼儿老师只叫我们男女平等。 男生天生就是为女生服务,这没错!可是没说是免费的呀! 我们行使了服务的义务,同时也要行使收费的权利。 大兵哥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19 12:16 PM 发表 领队要求小车的,因为大的车开不进去的.没有办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