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1 03:21 PM 发表
可以拿回去黄焖或者小炒吗?
清蒸也可以吗?

这个除了吃就不能想点别的???比如,当个看门兔也不错啊~~~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6-2 01:58 PM 发表
难道我的兔子推销8错去了,我的兔子有三只耳朵呢,好奇怪的
实在没人要,看来只能红烧或者清蒸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