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9 03:47 PM 发表 我觉得如果有空的人,可以一起去一次楠溪江或者天目山穿越,或者大明山穿越。 等论坛的户外店开张了,就可以买装备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5-31 03:51 PM 发表 可惜我们单位不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