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集体照

DSC04053.JPG (73.25 KB)

DSC04053.JPG

TOP

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7-1-4 22:44 发表
强烈要求山羊发大图,集体照太小人脸都认不清,至少要有222楼那么大的图~~

可以了把

TOP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4 22:49 发表


是呀..应该先拿喇叭出来喊两嗓子通知全体人员出来再放嘛..偶也只是勉强拍到个尾巴.不过一米我记得那时你还有架着脚架的呀,本来还期待你拍到好的焰火呢

老山羊,说起来还得再投诉一把,昨天早上害 ...

焰火我本来想先放一个的,可是STEEI他把另外一个也拿出来叫我放的.

TOP

看到大家的照片,害啪的不敢把我的照片发上来了

TOP

NINA你可以问老板拿个奖牌了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1 15:56 发表



啥意思啊?不懂。。

就是和旺姐一味一样的牌

TOP

呀???宽来我是捞拉.刚的话你们都看不董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