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7 22:28 发表
真想去,这条线比那条安静,风景也更好。
女生还能报吗?自认为体力还行吧。去过玉龙雪山,感觉还可以。
想试试看。有坑就让我一个吧,如果不介意陌生的话。

谢谢关注,这个可是徒步穿越线路,有一天是在海拔3800的卡斯牛棚扎营,地2天要反越4700米垭口.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7 22:28 发表
真想去,这条线比那条安静,风景也更好。
女生还能报吗?自认为体力还行吧。去过玉龙雪山,感觉还可以。
想试试看。有坑就让我一个吧,如果不介意陌生的话。

呵呵,带过无数次的队.从来没有陌生感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18 13:10 发表
山羊:

能报名伐?

呵呵,你的膝盖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TOP

原帖由 wowo 于 2008-8-18 15:42 发表
我也很想去,不过也只能想想了........................

哈哈,如果今年在不去的话,就......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8 21:32 发表
有没有强度没这么大的稻城亚丁线啊...
这个偶估计去了要拖大家的后腿的

??????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9 10:36 发表

何出此言呢

亚丁全部开放之日,又一个九寨出现.
到时快进快出.当天进当天出.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19 10:46 发表


嘻嘻,这个确实太虐了~~ 不过我膝盖好像恢复了哦!哈哈,开心下!

你别太高兴了,膝盖受一次伤,你不好好的保养,没个半年一年是好不了的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19 10:58 发表
老山羊,你么答理我啊,我能去伐啦。。。。。。。。。。

你这丫头也该休息一阵子了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9 11:37 发表


想象不出来有多强的体力消耗,可真是想去呀。山羊大哥。。。

好的,确定好以后我联系你
体力消耗不大,可能有高反.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19 14:37 发表

呜呜,就是不带我吗,呜呜
死心了

谁说不带了,
我的意思是,你个丫头今年玩疯了,到现在还没有停过,该休息一段时间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