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0 19:09 发表


鄙视呀!!!!!!!
我还想说了,这次不怕了,去了有人帮我背包了,结果跑楠溪江了
其实这个我也想去吗,呜呜
哪能办,
手心手背都是肉呀


楠溪江可以不背帐篷的.炉西峡一定要背帐篷

TOP

楠溪江的瀑

12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3-10 22:16 编辑 ]

2.jpg (57.6 KB)

2.jpg

TOP

楠溪江的瀑

12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3-10 22:16 编辑 ]

20070507_9a8931b1a48e42434781h7BRLxncUuAT.jpg (192.7 KB)

20070507_9a8931b1a48e42434781h7BRLxncUuAT.jpg

TOP

楠溪江的花

12

5.jpg (106.7 KB)

5.jpg

TOP

楠溪江的水

12

20070507_421703bb997de5fe3264kYYjdiS37byi.jpg (184.38 KB)

20070507_421703bb997de5fe3264kYYjdiS37byi.jpg

TOP

楠溪江的人

12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3-10 22:22 编辑 ]

3.jpg (48.87 KB)

3.jpg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3-17 21:31 发表

是不是真的可以不用装备啊?

除了帐篷可以不带,其他的户外装备都得带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4-14 20:35 发表


此人较作!
不过我有信心把老家伙搞去楠溪江的,因为他N久前就答应了宝贝,要帮她在楠溪江背包的...

撒酒风.......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4 20:49 发表


改了嘛,有点不习惯

没改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4 20:53 发表
秋天:结婚是种形式,该付出的还是要付出的,别想着偷懒!~~~~~宝贝这么PL,你又这么难看,要用心!~~~她能嫁给你是你的福分啊!~~~~~~~~~

宝贝:去买个双人充气床,叫秋天背来营地,然后叫他把床吹饱!~~~~~~~~~ ...

是的,,的 的的的的的的的背个席梦丝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