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3 12:09 发表 现在再回味,我仍然很感动!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3 13:02 发表 “山羊,我要吃奶” 62463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3-3 15:42 发表 哈哈,我在公司里面看这照片,旁边女同事围过来一起看,然后看到石头和山羊的照片,都娃娃乱叫跑开了,o(∩_∩)o...哈哈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3 16:02 发表 我建议:那些只看帖子不发言的家伙!太不仗义,就看我们几个在唱戏!00毁他们,太不像话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3 16:21 发表 哈哈哈哈,你被偷拍了,不知道吧! 00同志,泰山石在qiu你不要发了,哈哈哈哈,好像怕了你了呢,哈哈哈哈! 泰山石,你急什么呢,我们不会伤害你的啦!很多美好的东西,岂是一张照片能涵盖,都留在心里呢:loveli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6:31 发表 150畅吃,我肯定亏了。。
原帖由 Mao 于 2008-3-4 18:01 发表 政委A:有个小子说他CS玩的很好,我说那好,我和你玩,谁先死掉100条命请客吃饭。 靠!!那小子死到99条,逃了~ 政委B:那我们以后每次活动选拔领队,组织大家玩CS,谁死 ...PS:上述内容如有出入及损人词眼,皆因本人年事已高记性颇差文底浅薄所致,尽情原谅!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6 10:40 发表 小捷飞的膝盖应该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