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哇赛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3-3 12:00 编辑 ]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3 12:09 发表


现在再回味,我仍然很感动!

TOP

僻僻叭叭的鼓掌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3 13:02 发表
“山羊,我要吃奶”


62463

00呀,你发这照片设置让人家花幽币买呀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3-3 15:42 发表
哈哈,我在公司里面看这照片,旁边女同事围过来一起看,然后看到石头和山羊的照片,都娃娃乱叫跑开了,o(∩_∩)o...哈哈

我和石头没干什么呀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3 16:02 发表
我建议:那些只看帖子不发言的家伙!太不仗义,就看我们几个在唱戏!00毁他们,太不像话了!

老板娘我回了哦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3 16:21 发表

哈哈哈哈,你被偷拍了,不知道吧!
00同志,泰山石在qiu你不要发了,哈哈哈哈,好像怕了你了呢,哈哈哈哈!
泰山石,你急什么呢,我们不会伤害你的啦!很多美好的东西,岂是一张照片能涵盖,都留在心里呢:loveli ...

好,我们早晨7点进去吃到晚上7点,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6:31 发表


150畅吃,我肯定亏了。。

不会的,有句古话的好,吃不了带着走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8-3-4 18:01 发表
      政委A:有个小子说他CS玩的很好,我说那好,我和你玩,谁先死掉100条命请客吃饭。
                   靠!!那小子死到99条,逃了~
      
      政委B:那我们以后每次活动选拔领队,组织大家玩CS,谁死 ...PS:上述内容如有出入及损人词眼,皆因本人年事已高记性颇差文底浅薄所致,尽情原谅!

MAO呀,你这记性叫年事已高啊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6 10:40 发表
小捷飞的膝盖应该好了。

以后千万记住,出去爬山一定带好护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