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4 22:17 发表 不知道为啥,看到这张照片觉得好好笑哦……$(&(%Q(W)^%$%…… 事情经过: 我们di大巴转弯时和一个买了两条鱼骑着车回家的农民相擦撞,自行车倒地,估计龙头撞倒了农民的胸口。 ↓ 撞后此人本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4 22:28 发表 不路 蓬啪 达拉 妈呀 长途车回家,NND那农民你们知道从里到外穿了几件衣服吗??????
原帖由 Anethyst 于 2007-1-4 22:33 发表 你们大家都很谦虚吗,我们要看PP的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4 22:35 发表 对大 放张集体照好来,我把它加到顶楼去~
DSC04053.JPG (48.27 KB)
下载次数:20
2007-1-4 22:41
DSC04054.JPG (33.44 KB)
下载次数:25
2007-1-4 22:42
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7-1-4 22:36 发表 最喜欢车窗、树,还有黑白那几张,顶一下~~ 还有焰火,我错过了,没拍到~~
DSC04000.JPG (69.69 KB)
下载次数:23
2007-1-4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