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2-3 19:52 发表



天知地知我不知

你也去了呀??

TOP

各个贴子结滚

TOP

去的人没有发几贴,不去的人到是在灌水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3 20:28 发表
大部分人我都不认识,我暴什么啊

就爆你自己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16:25 发表
大家不报我来报,我忍不住了,我要说了啊~~~

其实我发现的不多,因为一直在最前面!

但是emma和陈哲有戏,陈哲在人民广场离开的时候,还特地走过来,向emma通知说:emma再见哦!

哎呦!我当时怎么就 ...

那就在创造一个机会给他们呀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16:46 发表

哎呀我真是后悔死了,我准备在弄一次杀人,让他们两个来,哈哈哈哈!
实在不行在自虐一次啊,跟着英俊去吧,成败在此一举了~~~

如果上次说的活动成功的话,呵呵,我出个节目让他们两做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5 16:51 发表
偶来发张PP

脱裤拉+丘比特=那个M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1:41 发表
同志们,本来我想我们再去牛头山穿越,但是据说最近摔死一个人啊,我觉得邪门,所以打消念头了,呵呵~~

大家想想还能去那里玩玩啊,一味少主的黄山可能要变更活动,因为黄山很多景区封山了!

我们在元旦 ...

建议去三尖之中的二尖,上山5个小时,下山3个小时.宿营地有农家.看日出的话把帐篷门大开就能看到.

TOP

其实三尖之中的的风景就在这二尖

TOP

呵呵,三尖走过二次了,如果LS的有兴趣也可以去走一次的.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