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稻城亚丁活动取消

活动取消,给大家说声对不起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8-25 09:23 编辑 ]

123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8-25 09:14 编辑 ]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10 13:31 发表
只要2个女生?
性别歧视啊~~~~~~~~

呵呵,绝对没歧视,因有2天是在高海拔徒步和野外露营,体力上有点要求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8-10 16:54 编辑 ]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8-10 13:56 发表
稻城亚丁景区,经过近两年的施工,目前景区内的基本设施基本规范了,对于环境的保护加强了,在某些地段如:卓玛拉措海子的边上、冲古寺草坪上,等地方都修建了木质栈道,游客以后就在栈道上游览了。从冲古寺到诺绒牛 ...

刚和当地的人聊过,他说,今年再不去的话,就不要在去了,它将会又一个九寨
开放日期是8月30日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8-10 19:29 编辑 ]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8-8-11 13:05 发表
极度向往中~~~,但不知道自己体力行不行啊。
想问下,2天徒步大概每天走多长时间啊?

2天13-15小时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8-8-13 11:37 发表
预计费用包括来回机票吗?是谁带队?山羊?

包括,但是要看机票是几折,有可能超.没有领队,是全体AA

TOP

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8-15 16:44 发表


我也报名了哦

欢迎,

TOP

原帖由 freeman 于 2008-8-15 17:18 发表
报名,偶是阿桂。同志们知道的吧 哈哈

阿桂......欢迎

TOP

原帖由 天地聆风 于 2008-8-15 21:45 发表
顶下LZ,值得一去!

谢谢,等了4年了,特别是看了<稻城亚丁--蓝色星球上最后的圣地>这本书.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8-16 15:39 发表
怎么要零下五度的睡袋?不是说住旅馆吗?

呵呵,有一天是在野外露营的.这是亚丁--卡斯村轻装穿越线路
谢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