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本科时候喜欢一个刚毕业的女老师,正好是她的课代表,于是想尽办法接近她,可惜肯定没有结果的。现在和她成同事了,也没有感觉了,不过她即便小孩都三四岁了还是那么年轻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2 10:52 发表

我们毕业后有见过一面,
不过他好像还喜欢我,但我已经一点都没了
我是否好善变?
至于现在:几年都没联络过
过往的一段小插曲
女人嘛总是善变滴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22 20:52 发表

你是老师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9-23 15:59 发表


我喜欢的很多人,最后都和别人结了婚
博爱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