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图说话 - Windows Server 2008的资源占用

在虚拟机里尝试着安装了Server2008,下面贴些截图,手工优化了服务,其它方面2008默认就比Vista优化得要好,如果能够解决激活和精简两个问题,就完美了!

磁盘占用,如果减去WinSxS和其它杂七杂八的服务器组件,应该还是可以接受的
disk.png

臭名昭著的WinSxS
winsxs.png

自己优化发服务列表
svcs.png

内存占用
mem.png

[ 本帖最后由 Mallon 于 2008-4-6 11:43 编辑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