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Photoshop也越做越大了。。。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0-24 07:48 发表


而且Photoshop越来越慢啊,受不了了,我的40G硬盘咋办啊?

我前段时间买了个320G的大硬盘,连带硬盘盒700元,爽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