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6 13:41 发表
如今,太多的炒作,太多的无耻小人.不用去理睬他们,不用去生气,毕竟气坏自己人家也不知道.坚持自己的道德就好.


同意,古人云“静坐当思己过,闲谈莫论他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