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VS2008安装界面中闪现的美女!

beauty.zip (273.88 KB)

Visual Studio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9-20 12:35 发表
老沙你在用.net吗?.net框架装了机器巨慢无比。
我已经全面转向Eclipse了,挺好!

没办法,做一个Web项目必须用.NET技术,还好只在办公室的机器上装了,笔记本坚决不装,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