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当前离线
师长
啊哈哈哈哈 太赞了!!!!! 刁馋 发表于 2010-8-4 20:10
TOP
同等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4 21:07
你这能算PS啊?我这从来不用光影不PS的人也基本知道是怎么弄的啊,你研究个半年就这成果啊?智商测出来九十几的人果然就这点水准,等你哥我电脑恢复了,让你看看啥叫一个小时的成果能抵你半年~不得不说,一百三十几和九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4 21:13
传点大师现实主义照片填楼~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4 23:10
16280_大师.jpg (190.33 KB)
下载次数:4
2010-8-5 01:25
16280_大师a.jpg (204.34 KB)
16280_大师c.jpg (201.73 KB)
下载次数:3
16280_大师d.jpg (185.63 KB)
下载次数:5
16280_大师b.jpg (198.57 KB)
下载次数:2
空调吹吹,好戏看看,人生享受啊~~~ rainbow 发表于 2010-8-5 10:09
越修越差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8-5 11:11
大家一起欢乐是必须滴~~~ 捏接下来有啥新作伐?噢哟。。。本来啥都看不到的好伐,昂进则脸把弄P得像刷过墙头一样... rainbow 发表于 2010-8-5 15:24
5来做贡献。。。反正,那个其实都看到过的。。。。 话说5CJ得在那里等吃的,顺便把地上的骨头喂给Bobby吃。。。不经意间一回头。。 什么百利阿,香槟阿,葡萄酒阿,熏陶过后,5以为5醉了 个估摸着是借位吧。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5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