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棒啊。我们是去年新年去的。吴哥太迷人了。每天看不够的日出日落。
关于吃,极力推荐暹粒的green house餐厅,不在old market,人非常少,很有情调,咖喱超级好吃。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