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过年吃饭的那段么?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不写游记浪费了,我们还是写个吧。
hunter这个礼拜照片给我,SQ把你的小日记也拷贝给我。我整理一下吧
一味 发表于 2009-10-9 16:49

Hunter 说我的游记太无厘头了,决心写一个有厘头的。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话说我们四个4点起床,赶到成都机场,人家连门儿都没开呢。从5点等到了6点亮灯,还喜滋滋的要了A,B座。没过安检就被同行的老乡指出了错误,去尼泊尔应该坐在右舷,回来才该要A,B座位呢。汗啊~~~回来在机场,跟人连笔画带说,想要一个A,B座位,被讲咖喱英文的人拒了。上了飞机才发现,都是空位嘛。Hunter喀嚓了一路。拍到了云层上的珠峰。激动激动

DSC_3331.jpg (185.88 KB)

DSC_3331.jpg

2

评分人数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虽然天气原因,我们的飞机未能成功降落拉萨机场,飞回成都,再来一遍。但是这云端的美景,还是赚到了啦。 看那些自由散漫的云投影在青藏高原上,拉萨河肆无忌惮的在地面扩张开来,很兴奋啊。

DSC_4829.jpg (190.98 KB)

DSC_4829.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其实也没必要这么执着的,从拉萨到加德满都,棉花糖一样的云层上随处可见雪山。只是我们叫不出名字罢了。

DSC_4802.jpg (165.98 KB)

DSC_4802.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对加德满都的印象相当的不好,脏,乱,差。满天的乌鸦,满地的狗。我们入住的是泰米尔区的Hotel of Encounter Nepal,17刀一晚,空调,电视,热水澡。房间粉刷的颇富异域风情,大红大绿的,弹眼落睛。两栋小楼之间还有一个漂亮的花园。我们的房间延伸出一个阳台。能俯视周围低矮的房子。

DSC_3347.jpg (190.96 KB)

DSC_3347.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整个泰米尔区散布着大大小小的餐馆,手工艺品商店,和旅行社。
到了尼泊尔,第一件学会的事情便是砍价。即便是兑钱,价格也都是可以谈的。我们成功的以1:75.3,1:11.1的汇率用美金和人民币换了钱。
并用12刀一位的价格买了Blue Sky第二天从加都前往博卡拉的车票。没有免费午餐,没有免费水,还是拉么一排的景观座位。颠~

IMG_0916.jpg (59.6 KB)

IMG_0916.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在尼泊尔的第一餐,我们吃得是泰山的中国菜。当时还觉着挺委屈的。回头看来,在尼泊尔,只有中国菜是能敞开肚皮吃吃的。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房间里枕头的高度严重不符合我的生理曲线,失眠了。一早又被狗彻底唤醒。整个晚上,我们既没有享受空调也没有享受电视。澡是洗了,站着洗的,辜负了妖艳的红色浴缸。
亏大了。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从加德满都到博卡拉,尼泊尔最大的两个城市,之间只有一条山路。我们不小心开在了UN的车队后面,于是一路上忍受了烈日,暴雨,和堵车。
史上最扰民的车要算码子巨大的tata卡车了。脑门上顶着6声道的高音喇叭。前脸挂满五颜六色的绳子装饰,周身画满了佛像,佛手。长得就那么嚣张。

IMG_0921.jpg (70.33 KB)

IMG_0921.jpg

IMG_0922.jpg (76.8 KB)

IMG_0922.jpg

IMG_0923.jpg (69.72 KB)

IMG_0923.jpg

IMG_0924.jpg (77.76 KB)

IMG_0924.jpg

IMG_0925.jpg (66.55 KB)

IMG_0925.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