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unter说6.23开始就是闰五月了,没有吉日。我到现在还是觉得他是在骗我。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昨天是太阳离地球最近一天,应该是个好日子吧,起码可以象征红火热闹嘛
恭喜恭喜
咋能只有一张照片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09:51


太草率了,太草率了,我们两个人拉里邋遢的就去领证了,没带相机,没带后援团。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到了那里才发现领证和领养都在一个地方登记,我跟Hunter说,要不我把你收养了吧,被大大的嫌便了一眼。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可能普陀区才这样设置吧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恭喜,恭喜!早晓得应该在杭州就替你们庆祝一下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12:36


那时候还在扭捏呢,处女座的本性吧。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o~Yeah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我也想看
哈哈想当初俺们登记的时候
要宣誓俺们就和那个小姑娘说我们不宣誓了可以吗
唉谁知道本本在人家手上答复是必须宣誓不然不给本本
无米 发表于 2009-6-23 14:45

我们那儿倒是挺客气的,问我们要不要宣誓,我们说算了算了,人家说还是宣一个吧,跟买大白菜似的。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宝格利/卡地亚/蒂凡尼/爱马仕/宝积/百达翡丽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09:19


女人都爱Tiffany,都想成为 Audrey Hepburn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我看你的钻是4抓,应该不是tiffany,让hunter去换T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0:25

哈哈。
一克拉的Tiffany~~
光想想就能把我给活活美死。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其实奢侈品如果能达到这个经济门槛的话,还是很值得买来保值的
且不说类似于T或者卡提亚这类珠宝商的每年提价机制,如果你没钱了,摘下你的T,拿去老外任何一家银行,都可以立马给你换回等值现金.说明这类东西有硬通货的 ...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3:22


不是很能理解,卡地亚的很多经典款戒指其实都是钢材的。卖的到底是设计还是logo。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