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s (Kay)当前离线
师长
TOP
昨天是太阳离地球最近一天,应该是个好日子吧,起码可以象征红火热闹嘛 恭喜恭喜 咋能只有一张照片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09:51
恭喜,恭喜!早晓得应该在杭州就替你们庆祝一下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12:36
我也想看 哈哈想当初俺们登记的时候 要宣誓俺们就和那个小姑娘说我们不宣誓了可以吗 唉谁知道本本在人家手上答复是必须宣誓不然不给本本 无米 发表于 2009-6-23 14:45
宝格利/卡地亚/蒂凡尼/爱马仕/宝积/百达翡丽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09:19
我看你的钻是4抓,应该不是tiffany,让hunter去换T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0:25
其实奢侈品如果能达到这个经济门槛的话,还是很值得买来保值的 且不说类似于T或者卡提亚这类珠宝商的每年提价机制,如果你没钱了,摘下你的T,拿去老外任何一家银行,都可以立马给你换回等值现金.说明这类东西有硬通货的 ...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3:22